Monday, November 8, 2010

想你的第一天

08-Nov-2010 六时三十分 早

今早醒来时,发现它被我紧紧抱着。
以前那熟悉的画面又浮现在我脑海里。
当在洗刷时,看着镜中的我,眼睛肿肿的,我告诉自己我不可以让你担心我。
可能短时间内我会以逃避的方式来面对。
给我多一点时间好吗?我相信我能重新收拾好心情来面对你。
在还没去上课之前,开了电脑,想让你知道我没事。
就算在打这篇短信时,眼泪还是流了下来。
当你告诉我那个决定时 ,我其实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可能是了解你的关系吧,我懂你是为我们两个着想。
从今天开始,答应你的事,我一定会做到。
明年三月我一定会让你看到毕业的我。
以后惟有在这里让你看到我过得好不好。

~ 谢谢你给我那么美好的回忆。我好珍惜,好不舍。

你永远的公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