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珍惜

  男孩和女孩是在网上认识的,男孩很懂事,女孩很任性! 女孩问男孩,你歌声好听么?男孩说,别人唱歌要钱,我唱 歌要命!女孩笑着又问,知道猪是怎么死的吗?他开玩笑说 跟你一样笨死的!从此女孩便记住了这个幽默的东北男孩。
  
  男孩很喜欢上网,几乎天天泡网吧。女孩从此便喜欢到网 吧看着电视挂QQ等男孩,即使工作再累,女孩也会坚持! 只要看到男孩的头像是亮着的,即使不聊天,就这样默默的 陪着,也会觉得很幸福!那时爱情的种子正在女孩心中慢慢发 芽…
  
  慢慢的女孩对男孩的了解越来越多,女孩知道男孩跟她在 同城工作,都在外资企业上班。女孩心里涌起淡淡的幸福,心想 也许能跟他见上一面呢。
  
  男孩比女孩大三岁,女孩调皮的让男孩叫她姐姐,男孩不 肯,说哪有比自己小三岁的姐姐,女孩说,也许我例外呢, 男孩说让我看看你我就叫,于是女孩给男孩发视频,男孩接 受了,网速很慢,男孩和女孩都焦急的在电脑屏幕前等着, 五分钟后,女孩看一个发型很酷阳光帅哥气的单眼皮男孩, 男孩看到一个飘逸长发美丽清纯眼睛会说话的女孩,女孩说, 现在可以叫姐姐了吧,男孩在话筒边低声的叫了声姐姐,女孩幸 福的笑了!纯真的笑容触动了男孩的心!
  
  女孩工司到了旺季,工作很忙碌,每天只能休息六个小时。 女孩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去上网了,男孩依旧每天上网,打 游戏跳劲舞,只是女孩的头像是灰色的,感觉好像少了什么, 很空虚!女孩很想念男孩,却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能去网吧 陪男孩!可是每天都会收到关心的贺卡和女孩喜欢吃的零食, 但是送礼物的人从没说明身份,女孩很纳闷,因为工作的原因也 没有深入调查。
  
  紧张的工作终于可以告一段落,女孩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
  
  女孩再次上网已经是一个多月以后了,这一个月对女孩简 直是漫长的折磨!而男孩也在饱受相思的煎熬!一上线看到 男孩的头像是亮的,就兴奋的给男孩发了个问候的信息,男 孩却迟迟没有回复,女孩焦急而又失落的等待着,五分钟, 十分钟,半个小时…终于在一个小时后男孩的头像才跳动, 女孩的心也跟着跳动,紧张的移动着鼠标,却看到男孩简单 的回复:姐姐,我闹心!女孩问怎么了,男孩说她女朋友失踪 了,好难过!
  
  女孩移动鼠标的手突然僵硬,晶莹的泪珠瞬间从脸上滑落。 心被刺痛着!没想到漫长的相思换来的却是痛苦的折磨! 他原来有女朋友,女孩伤心的安慰着男孩,让他别担心!男 孩突然给女孩发了个视频,女孩措手不及,擦干泪水,接受 了,男孩隐约看到女孩脸上的泪水,和微红的双眼。问她哭了?
  
  女孩倔强的用手指用力的摁着冰凉的键盘,说没有!男孩 说那为什么眼睛那么红,女孩说太久没上网了对电脑过敏, 男孩追问,是对电脑过敏还是对我的爱过敏,女孩懵了,不 明白男孩的意思,发了一串问号给男孩,男孩说傻瓜,我失踪的 女朋友就是你啊!你知道吗?
  
  我已经在网上足足等了你三十七天了,为什么一直不上线? 让我每天都在无尽的相思中度过!我告诉过自己,如果再 见到你,我一定要告诉你我一直在等你,等你接受我,等你 带我到幸福的彼岸去!女孩恍然大悟,又留出了感动的泪花! 男孩问女孩能接受我的爱吗?女孩使劲的点着头,这时男孩的眼 圈也红了…
  
  次日,男女孩在约定的花园见面了,男孩捧着11朵鲜红 的玫瑰花,里面有一张贺卡,上面写到:亲爱的,请带我到 幸福的彼岸!女孩看到贺卡上熟悉的字迹,原来每天送我零 食的神秘人就是他!从那天接视频后,男孩知道女孩一个人 上网,怕太晚女孩回家不安全,便查了女孩的IP地址,在 女孩所在的网吧门口等女孩,在后面默默的保护着女孩,直 到女孩安全回到宿舍,男孩才放心的离开。女孩再次感动的就下 眼泪!男孩拥她入怀。
  
  两人幸福的交往着,男孩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着女孩,女 孩有时很任性,男孩每次都让着她。把女孩给宠坏了,让女孩以 为这就是幸福!
  
  有一次两人在约会时,男向女孩求婚:亲爱的,愿意嫁给 我,带我到幸福的彼岸吗?女孩调皮的说,你要是给我买我 爱吃的果冻我就答应你,于是男孩跑到对面的超市去买了一 大堆女孩爱吃的果冻,回到女孩身边,女孩又说我还想吃署 片和板栗,男孩又急匆匆的跑去对面的超市,女孩看着男孩 帅气的身影,以为这就是幸福!心想,在捉弄他最后一次就带他 到幸福的彼岸!
  
  男孩又拎着一大堆板栗和署片满头大汗的跑回来了,女孩 又撒娇的说,我还想吃巧克力,男孩说这是最后一次了哦, 女孩点头,这次男孩到超市买了女孩爱吃的巧克力、沙琪玛、 瓜子…生怕女孩会不依不铙的要个没完,在穿过马路的时 候突然一辆大卡车向男孩撞过去,还没等男孩回过神来,已 经血肉模糊的倒在血泊里,手中的零食七零八碎的落在马路 上,女孩发出刺耳的尖叫!奔向男孩,男孩痛苦的睁开眼睛, 用尽最后的力气说着,亲爱的,我…不能…陪你…到达… 幸福…的彼岸… 了,永远的闭上了眼睛。女孩看着散落一地的零食,永远的疯 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在恋爱时不要给对方错误的宠爱,不 要给对方太多的放纵,不要太任性,不要太听话,要懂得珍惜, 要学会拥有!





~ xiu q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