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感人

一天晚上,兩個決定分手的戀人,正在談判中。

女孩雙眼紅腫冷眼看了一看男的,便把剛才寫好的清單遞了給 他:

檯燈 ----- 我買的。

書架 ----- 我買的。

相框 ----- 我買的。

時鐘 ----- 我買的。

椅子 ----- 我買的。

以上物品我將搬走。

男孩看了一眼,從桌上拿起一根筆,伏在桌前掁筆疾書,也給她

一張紙:

棉被 ----- 免費。

衣櫃 ----- 免費。

熱水瓶 ----- 免費。

電話 ----- 免費。

兩百封信 ----- 免費。

無數次的接送 ----- 免費。

陪著妳、照顧妳、等妳 ----- 免費。

妳愛逛街,我帶箸妳到處跑 ----- 免費。

所有的衣服,花朵 ----- 免費。

以上全部免費贈送,歡迎搬走。

還有為妳焦慮,為妳歡喜,這些都是免費的。

以上全部都加起來,對妳的真愛仍是免費的。

女孩看後,剛收藏好的淚\水又逐漸解放出來;她垂下頭,吸一 吸鼻子,再抬起頭還是冷冷?

看著男孩說:以上所有東西我全都搬走,還有你 ----- 我選的,也要搬走!!

男孩二話不說便撲向女孩的懷抱裡,在她耳邊悄聲地說:把我搬 走吧!!讓我一世依賴著妳




~~ xiu q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