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Let Me Go ~~~

放手这个字容易写 ,容易讲 但却很难做到 。。
而且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 。。
明明知道会痛 ,可是却偏偏一定要去试一试。。
明明知道会摔得遍体鳞伤 , 却始终都不肯掉头就走。。
等到结局不如你所愿,才会后悔的说 ‘ 如果当初我没有那么坚持就好了 ’
放弃, 放手当然是很痛,很辛苦。。
这也不是一两天能做到的。。

说好不会再理他/她 ,可是还是把他/她的一切排在第一位 。。
表面上说没事,可是心里面就真的没事吗?
表面上笑嘻嘻,其实心里在滴血。。
假装,很累很辛苦吧 ?
多么希望我不需要再演下去,不用在你面前装很坚强。。
多么希望不用我说多,你也懂我在想什么,我要些什么。。

想通了,累了,不想再伪装下去了。。
我知道我在你心中的分量没他/她的多。。
我努力的在你我之间设下了一道墙,从此不再踏入彼此的界限
可是你却跨了那道墙,又在踏进我的世界。。
那一秒,我的心是喜也是悲
下一分钟,你又把我踢回我那冰冷黑暗的世界。。
我就仿佛在你面前消失了。。
你就好像只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才出现。。

我知道最终辛苦, 难过得会是我自己。。
我真的真的很想把你的一切从我的脑海里删除掉。。
你饶了我好吗 ? 从此就不要再给我任何希望。。
因为 , 当我们越相处下去 ,我会越舍不得。。
就把这一切的一切画回原点吧 !


~ SheRee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