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他對你的心話,妳對他的心話,是像這樣嗎?

  • 当你收到“你干嘛呢?” 实际上是想说“我想你了”
  • 说你“傻瓜” “笨蛋” 其实是关心你,担心你,希望你照顾好自己`
  • 如果是问句结束,其实是希望能和你多聊一会儿
  • “哦”多半是在敷衍
  • 但如果是“知道啦” “收到” “遵命”之类的则表示比较在意
  • 有时劝你忙自己的,其实他口是心非
  • 把他的傻事 丢脸的或是失落的事告诉你,是希望你安慰他,开导他,甚至骂骂他
  • 主动发给你,说明你在他心目中有一定的分量,一般人不喜欢和不在意的人罗嗦
  • 如果给你起外号,是希望你可以记住他多一点
  • “我刚到” “我已经到家咯”说明进屋第一个想到的是你
  • “你到家了就告诉我一声啊” “你到家了没啊?”意思是我要你一定平安,我不许你有事
  • 有时不会那么巧就错发给你,可能是他想发给你又实在没东西发,虽然这样很蠢
  • 如果可能,他晚上不关机就是因为你
女孩子20岁左右是她最美丽的年华。
这时她的心地最善良,她有点成熟,又有点孩子气。
男孩子20左右的时候是他最暗淡的日子,
这时什么都没有,不能独立又不想依赖,
挣扎着彷徨着,寻找着自己的位置,
所以,如果一个男孩子在他20岁左右的时候遇见了与他年纪相当的女孩子,
那一定要珍惜她,
因为这个女孩子是用用自己最美丽的年华陪他走过了最暗淡的日子!
女孩只有陪他走过,女孩将永远幸福下去。

男生们, 你们都找到了属于你的她了吗?
如果找到了, 就要双手紧握着。
如果还没找到,不要放弃,因为她在世界的莫个地方等待着你。

女生们,用你最诚恳和真诚的心来对待他。
他虽然嘴巴上不说,其实心里是甜到在微微地偷笑了。
他当然希望和你白头到老
可是,他更希望可以和你一起享受在一起的甜蜜时光。

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Shere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