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I'm Sorry

忘了我们是在什么时候
选择放开彼此的手
忘了我们为了什么理由
才会让你一个人走
(才确定不能再挽留)
为什么总在失去后才懂得
才发现你对我最重要
为什么到后来我才有听说
你最爱的人还是我

多想妥协 多想眷恋
我想你在身边

能不能够让我们从来一遍
是否对我还有相同感觉
我不想要再对自己抱怨
也不想再狼狈

能不能够让我们回到从前
当那一天当我们还强烈
你说过要陪我走到永远
还是你在敷衍
但你却说 抱歉

I'm sorry ...
~ Sheree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