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如果你还爱我]

我带着一颗疲惫的心 走了

我知道自己在你心里 已不重要

虽然我们曾经相聚过

也许对于你来说

已经没有什么值得回忆

我带着一颗沉重的心 走了

我知道自己没有勇气道别离

虽然我们曾经拥有过

但是对于你来说

已经没有什么值得回忆

难道早以注定

不能真正拥有你

难道我真心付出一切

只为了承受孤单和寂寞

我知道你不敢对我坦白

是不要看到我的伤怀

虽然你没有说要离开我

我已经感到你不再属于我

如果你还爱我

你不会对我如此的冷漠

又怎会让我在漫漫长夜独自徘徊

如果你还爱我


你不会对我如此的冷漠

我只能含着眼泪

默默的离开

wat the hell am i doin??y i do still hav a little feelings of missing u??

-xiu q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