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对我来说,你们都很特别~

各位猪朋好友,兄弟姐妹~哈咯!!!今天轮到本人写部落格咯~本来答应要在6/7写部落格的,可是到了今天才POST ~哈哈。。。不好意思咯~~ o(一︿一+)o .念。。。全部猪都用英文 ˋ(′~‵")ˊ 那我要来点特别的咯~哈哈~. (y▽ ̄) 唉唷唷~


猪の特质!!!


XQ

  • ....是豬大姐!!╭(∩∩#)╮哈哈,这位呢,是猪头一号!
  • <(oo,)/豬頭不 是一天造成的!
  • 她呢,是PCCA的最高理事人~~
  • 她呢, 很脆弱の~~
  • 她呢,身体也是弱の~~
  • 她呢,是很胆小の~~
  • 她呢,天天都在亢奋~~
  • ~你别喝那么多了 ~ クゥーッ!!”(*><)o()"

ME

  • 我呢,<(oo,)/ 沒看過豬哥嗎??...
  • <( c)yξ 真煩,來哈根草吧~


NIC

  • 天在半睡半醒的状态的猪。。哈哈 ~~~~~~~~~
  • 我在想,如果有一天我和她说“有火星人~ (")/(")/”她可能会回我“在哪里?”
  • 她是很可爱の~
  • 也是最聪明の~

SHEREEN

  • 这是一只恋爱猪!!★'..LOVE(-ω-*(-ω-*)LOVE..:
  • 哇咔咔~~~ チュ━━━(*´з)(ε*)━━━!!!
  • 也是很凶の,可是我现在有了代替者了( MR. J )!哈哈
  • 其实她对人都很好,尤其男朋友~哈哈
  • 祝你幸福咯~~

 

PAU

  • 哇!这只猪呢~是最凶得咯!!. (((□′)) ~~~~
  • 有沒有被豬揍過啊? ○(#‵︿′#)○
  • 她呢,动不动就~~~~~~無影腳<( ^)θθ( >_<)
  • 再来~ 無影腳昇級版 <( ^)θθθθθθθθθ( >_<)~!
  • 我呢,#(┬_┬)! 是永远的受害者!!
  • 猪小妹~看拳o(╬ ̄皿 ̄)=○# (#)3) 。。。。哇咔咔!
  • K.O <(o-)=○# (#)3)
  • 其实呢,她也很好,很体贴の~~~~哈哈哈,以上是和你开个玩笑。。。别生气哦!

posted by,
H.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