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珍惜~~

Okay, today i going to post something in chinese. XD Haha~~
致:
某位很幸福的女生~~

今天这篇故事是特别给你阅读的,是关于一位女生和一位好好先生。就简称那女生为小薇,那好好先生为小翔吧。

好吧,开始咯。好在几年前,小翔就认识了和他同班的小薇。一开始,两人都没什么交谈,直到上了中四,两人开始有点交谈,是在msn 上互相谈谈心事。大概是上了中五吧,小翔喜欢上小薇,但小薇还不知道,直到小翔的死党拿了小翔那部以小薇的照片作为手机背景画面的手机让小薇看,小薇才恍然大悟。就在 2006年12月31日晚上大概11点多,小翔对小薇告白了,但小薇并没有马上答应他。2007年1月1日凌晨3点多,小薇终于接受了小翔,两人就这样成为了令人羡慕的甜蜜情侣。<3<3
这对小情侣的关系在这两年多里一直都维持得很好。但最近小薇却不时对小翔发脾气,常会有点无理取闹,不理睬小翔。但,小翔都会忍耐,就算小薇不回他的简讯,小翔还是会天天sms 她。但,小翔有时也会觉得累,女友不理睬自己,难免会有点伤心,但小翔从不后悔爱上小薇。他还是会默默地为小薇付出,可说是二十四孝男友。
小薇呢,大概是被小翔宠坏了吧,不时就会耍点脾气,有点任性。她这种态度往往让小翔觉得无奈,小翔就是这么爱她,才会处处包容、容忍她。但小薇偶尔却不会珍惜,还曾告诉过小翔她可以找一个比小翔更好的男生,其实她并不知道她这句话让小翔很伤心,很无奈。

小翔可说是世间少有的好男生,就快绝种了。他愿意为小薇付出任何一切,为她做任何事,只为博红颜一笑,让小薇开心。就拿今早的事来说吧,今早小翔和小薇相约好让小翔送小薇到college, 然后再到宠物点去选购小狗。小薇的狗狗在几天前不幸过世了,她非常疼爱那只狗狗,所以小狗突然过世,让小薇很伤心。所以,为了不让小薇伤心,小翔决定买一只和小薇之前那只狗一模一样的狗狗给小薇。就这样,两人约好今天要去宠物店一趟,寻觅可爱的狗狗。但,怎么知道,在小翔出门前,他俩突然吵架了,小薇不知何故非常生气,不理会小翔,决定自己开车去上课,小翔也拿她没办法,只觉得很无奈。但,小翔在下午时还是特地开车到college 等小薇下课,要给她一个意外惊喜。希望小翔可以成功哄回小薇吧。

有时候,爱情就是这样,女生偶尔就是会无理取闹,不可理喻,但也得有个极限,别让爱你的人感到心淡。只希望小薇别再那么任性,她要知道,小翔对她好,并不是理所当然的,那是因为小翔爱她,小薇要知道当有一天小翔真的感到心淡,累得想放手的时候,她就再也找不回像小翔那么好的男友了。

希望你也学会珍惜你身边所有的一切吧,好好的珍惜眼前人,要知道幸福并不是必然的,是要两个相爱的人好好地把握,并用心经营好一段感情所得来的。让女人开心是男人的义务,但女人也要有责任带给男人幸福,所以记得咯,要让身边所有的人都感到幸福和开心。

小猪上
posted by,
Small Pi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