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十二星座付出感情的方法~~ 天秤座 XD

天秤座不會狂熱地追求你,他會把你寫進小說裏。他不會惡意的挑逗你,他會說樂意為您效勞。他表現的不是非常的積極,除非你對他很確定。他的愛情穩紮穩打,穩定平衡,是他的原則,他會因為覺得麻煩而不願意去換一個愛人。不是每個天秤座的男人都愛貓,不是每個天秤座的女人都熱衷動漫,但是他們大多數人都有著藝術天賦,並且願意無償的對你提供幫助,只要你對他們是真誠的好。人家說借人錢,不借道。但是他們是少數的,願意教你很多東西,並且無論你的是戀人、情人、朋友都會對你溫柔的少數人種。他們並不是沒有自己的好惡,不過貴在能忍。只是忍有限度,一旦,爆發,他們決不回頭。跟天秤座人戀愛總是徜徉在一種輕鬆愉快的氣氛中,他不會讓你覺得尷尬,他對於突發事件落落大方,在他看來,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比性的吸引更加重要。跟天秤座在一起,你會發現他有很多朋友,你可以保證不吃他朋友的醋嘛?

HAHA~~ have a look.. izit like me? XD

Small Pi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