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FB

刚刚在FB玩了一个“你的爱情年龄(计分)”本人的的结果是

45~65

你的愛情,不但成熟,而且沈澱.有種境界叫:見山又是山,見水又是水.你大概就是如此吧!你終於可 以很溫柔地看待不同愛情階段的人,並且可以很溫柔地陪伴和對待對方,你不企求長相廝守的承諾,因為你深知其中難處;你不會殘忍地打破愛情中年輕人的夢想, 你只會微笑地等他看見當中的青澀.如果,有個人能真正地愛到你,也真正地被你所愛,那麼一定是件幸福的事;不,不止是幸福,應該說,這才是最浪漫的事.

猪猪们~你们时常说我很好,可是我并不是好人。。。我坏的时候你们没看到而已。。。哈哈~!!今天还被老师问了有没有女朋友~吓了我一下下~哈哈哈哈!!!你们最近都没更新部落格了。。。就我一个人POST。。。孤单的部落格和孤单的我等待着孤单的朋友来孤单的部落格更新它~~~~哈哈哈哈哈~!!!



H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