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Gathering~

今天呢,我出席了一个聚会。哈哈,人数不多~只有七个人。有四位女生 + 三位男生(包括我)。。。其实呢~四位女生都没什么变。。。第一位女生呢,是和我很熟的。。。认识了11年了。。。另一位呢,是女主角,她要去台湾了。。。一去就是四年。。她呢(更厉害!和我认识了17年了)!!从小幼稚园就坐在我旁边到小学都是,中学她读女校可是还有MSN嘛~哈哈~。。。已经熟到烂了啦~~哈哈哈哈。。。有一位还说从六年级到现在都没高过,保持在150cm而已。。。=.= 她站我旁边还真的很像小妹妹!!另一个呢,特地从kampar来出席这次的聚会~太感激你了~她呢,又瘦了。因为一场病。。。现在只有39公斤啊!!!我的天!!!风吹得走吧?!哈哈哈。。。另外两位男生呢,是死党。。。=.= 就不必说他们了。。。哈哈哈。。。反正都时常喝茶的~哈哈哈。。。总之呢~很开心。。。在那女生离开前应该还会再来个大聚会吧?等待-ing~~~~~



H.S aka aka aka aka ak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